学习战疫好榜样 激发奋斗新力量——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学习战疫好榜样 激发奋斗新力量——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2021-03-26 16: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时代需要榜样,榜样照亮时代。铜仁高管处大兴超载超载检测站党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党员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

观看节目现场

观看《榜样5》现场

《榜样5》把镜头聚焦抗疫战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以平凡而又感人的视觉,再现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场景,展示一枚枚闪亮的党徽在战疫场上熠熠生辉的风采,为激励广大党员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树立了可敬可学的好榜样,激发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节目通过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代表人物,展现了各行各业共产党员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生死、敢于斗争、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节目感动着每个人的内心、震颤着每个人的灵魂。通过观看、研讨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跟随榜样的足迹,汲取榜样的力量,立足岗位,真情奉献,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廖方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