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路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路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16: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厅、局、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3月24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江口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活动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参与其中。随后,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活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强调,一是要抓好专题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党史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篇目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抓好学以致用,注重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收获、见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要抓好实践活动,聚焦高速公路安全便捷出行、疫情防控等工作,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张莉 张玉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