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2021-03-27 08:15 来源:微灯塔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6日,碧江区灯塔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三委”赴川硐坞坭警示教育基地、文笔峰烈士陵园和周逸群烈士故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1

川硐坞坭警示教育基地

在川硐坞坭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反面典型汲取深刻教训,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22

文笔峰烈士陵园

在文笔峰烈士陵园,全体成员庄严肃穆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党工委书记吴頔在纪念碑前叮嘱大家,要始终牢记历史,敬重英雄及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浴血奋战的理想信念,把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人。

33

44

周逸群烈士故居

在周逸群烈士故居陈列馆,全体成员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周逸群伟大的革命烈士形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感受到他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伟大情怀。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

55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领悟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段段辉煌的历史,沉淀着昔日的峥嵘岁月,记录着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更加鼓舞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之基、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66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