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全面加强安全监管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全面加强安全监管

2021-03-27 16: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6日上午,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当班人员集中学习G5京昆高速(雅西段石棉县境内)“5·16”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红线,切实通过事故教训总结经验,促进安全工作发展,确保道路安全通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组织集中学习事故调查报告(二)

组织集中学习事故调查报告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从事故发生经过、应急处置情况、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性质、对有关责任人员和单位的处理意见以及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建议等对事故调查报告进行了全文学习,并对涉及本职工作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指出,大龙治超站管辖路段S15松从高速(铜大段)路域环境特殊,不仅有连续16公里的长陡下坡,且处于多雾易凝冻路段,桥梁更是高达20余座,沿线标志标牌标线、交安设施、排水设施等是否齐全有效、是否符合标准规范要求,对于路域安全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经营单位的有效监管,督促按照相关法律和标准规范对高速公路标识、设施设备进行维护和排查,确保设施齐全有效,道路安全畅通,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道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