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5》 学身边的“榜样”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观看《榜样5》 学身边的“榜样”

2021-03-28 16:09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来,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党支部利用工作间歇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5》,把全体干部职工带回到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观看《榜样5》

观看《榜样5》

无数英雄的名字回荡在耳边,他们治病救人、建医院、送物资、战卡点等等,不但体现团结拼搏的大国的力量,更体现了中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

故事中,一批批的共产党员、白衣天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生命诠释了党员的职责,用行动证明了团结一心、命运与共的世间美好。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树立了榜样,值得铭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也涌现出了这样一个人......

时间回到2020年2月中旬,治超站职工许捷与远在国外学习的妻子携手逆行,共同抵抗疫情。许捷自己一直坚守在沪昆高速大龙湘黔省界开展防疫检查工作,妻子远在国外,却积极筹集抗疫物资并第一时间邮寄回来,无偿捐献给一线的路政员、民警以及医护人员,为他们增设一道防护屏障,让“最美逆行者”更加安心工作。

在大龙省界检测点捐赠f防疫物资

大龙省界检测点捐赠防疫物资

许捷夫妇用实际行动向人民传递着榜样的力量。疫情转入常态化管控后,治超站也开始正常开展工作,但由于省界收费站拆除后治超站工作内容的转变,面对的工作更是让人两手抹黑,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许捷更是不断发挥着自己吃苦耐劳、勤学肯干的精神,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掌握了新岗位工作技能,独立处置各项突发事件。许捷虽然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是他始终以一名党员身份来要求自己,积极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将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等活动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周道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