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自治县利用红色资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自治县利用红色资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

2021-03-29 15: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松桃自治县多措并举积极利用红色资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利用石梁乡红二、红六军团胜利会师、红石板红军烈士纪念碑、黔东独立师简家祠堂红军标语、迓驾石号坡红军烈士纪念塔、中共冷水支部遗址等革命遗址遗迹,欧百川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更多人看得见、记得住,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高水平、高质量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深化“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爱岗敬业我先行、积极作为勇担当”专项行动,为加快“四县四化四区四松桃”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献上苗乡儿女的祝福。(龙正舟)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