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忠诚  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忠诚 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16: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3日,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扎实推进“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上来,确保专题教育卓有成效

 

QQ截图20210330160323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通过专题教育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走向纵深,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净化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更好开拓进取实现市场监管改革工作更进一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会议要求,要将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精准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专题教育。安波同志就全局如何开展好本次专题教育作了要求:首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等精神。要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宣传宣讲、党课辅导、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精髓和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其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将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断,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状态,着力破解铜仁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最后,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为民服务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到联系区县、帮扶村(社区)、所在支部等适当范围开展政策宣讲、党课辅导、领题调研,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去发现、解决铜仁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事业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创新、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本领,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贡献力量。 (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