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瞻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青年学生开展扫墓活动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清明祭英烈】瞻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青年学生开展扫墓活动

2021-03-30 17:56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演讲协会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清明节来临之际,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各社团学生,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前往铜仁市文笔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在学习党史缅怀先辈中传承红色精神。

11

翠柏环绕,青山作证。整个陵园内庄严肃穆,学院社团部、健康管理协会、体育协会、书法社、文学社的同学们进入陵园就自觉放轻了脚步,压低了声音,回想起从党史学习中知道的革命事迹、先烈故事,一个个都陷入了沉思。

在高大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扫墓献花、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最后,面对鲜艳的团旗,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团誓词。

22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和本次扫墓活动,接受了精神洗礼,深深地感悟到我国人民坚强不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品质,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卓绝的英雄壮举。他们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将来更好更优地服务社会和民生,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大力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