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供电局城区分局:“义诊”服务保障企业用户用电无忧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供电局城区分局:“义诊”服务保障企业用户用电无忧

2021-03-30 23: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供电部门每月都到我们这进行电力安全检查,服务非常周到。”近日,在铜仁市碧江区仁龙砖厂,看着正在忙前忙后为厂内线路设备开展用电检查和隐患排查的铜仁供电局城区分局服务人员,该厂负责人腾黔这样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330225536

据了解,近年来铜仁市各类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各类型用电客户生产规模的逐步扩大,对于电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为此,铜仁供电局城区分局成立党员突击队针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及重点关注客户产权设备开展针对性隐患排查,全力助力用电客户安全稳定生产。

为给企业创造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铜仁供电局城区分局完善服务模式,定期开展上门“义诊”,了解小微企业用电情况和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此外,该局健全企业档案,主动上门征询他们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听取企业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定期上门对企业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同时向这些企业的电工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并进行相关电力知识培训,根据企业生产用电实际提出节能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安全科学用电;并在此基础上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用电流程。

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用电安全服务106次,为各类用电客户排除用电隐患85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0余份。(许锐)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