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停车区食品安全大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安全生产】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停车区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1-03-30 19: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停车区饮食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9日,铜仁高管处印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停车区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超市食品保质期

检查超市食品保质期

本次检查主要对停车区食品卫生情况及超市食品安全责任制的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培训,食品保质期是否合格,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停车区卫生状况整体良好,未发现过期食品、未使用变质食品为原材料的行为,从业人员均持有健康证明。同时,检查人员提醒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切实保障停车区食品卫生安全。

大队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切实加强了辖区高速公路停车区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止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过往司乘人员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同时为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余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