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1-03-31 15: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9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海、刘艳阳、杨彪,秘书长杨秀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会议决定,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3月30日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来铜调研讲话精神;传达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议题计划(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农村饮用水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决定(草案);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人事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机关其他县处级干部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