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李明海一行来铜考察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李明海一行来铜考察

2021-03-31 15: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30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李明海一行来铜考察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晓青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市大数据局详细介绍了铜仁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大数据产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李明海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李明海

李明海表示,铜仁市推动大数据发展工作有思路善创新,场景大数据发展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给临夏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学习铜仁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临夏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交流、相互促进,争取多领域携手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晓青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晓青

闫晓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明海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铜仁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探索走出了一条“应用驱动·融创发展”场景大数据铜仁新路,一大批应用场景上线运营、迭代升级、为民所用,大数据赋能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铜仁“一区五地”建设成效突出。双方今后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发展智慧城市,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曾丽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