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春耕正当时 油茶林下管护忙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万山:春耕正当时 油茶林下管护忙

2021-03-31 16: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竹林苗组300余亩的油茶基地里,油茶苗木绿意浓浓、长势旺盛,当地村民正在油茶林下进行除草、修枝、施肥等管护作业。

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村民正在对油茶幼苗施肥。

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村民正在对油茶树进行整枝。

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村民正在对部分油茶树枝条进行修剪。

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村民走进油茶基地进行管护作业。

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村民正在油茶林下除草。

3月23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乡中华山村油茶基地里,基地负责人正在查看油茶树的长势。

近年来,铜仁市万山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深耕油茶产业,进一步拓宽乡村振兴路径,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叶顺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