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铜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清明祭英烈】铜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1-03-31 16:33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29日,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凯率中心党组、机关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共计20余人,前往石阡县甘溪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感恩奋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1

悠悠青山埋白骨,滚滚铁血铸英魂。在石阡县甘溪红军烈士陵园,张凯一行详细倾听红六军团西征途中可歌可泣的历史介绍,感受革命先烈为寻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道路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

2

3

代表党员敬献花篮。

张凯及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斌同志代表党员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4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英雄壮举,在思想上受到了革命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稳健推进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