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石阡老年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接受党史教育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思南石阡老年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接受党史教育

2021-03-31 16:39 来源:铜仁市老年大学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30日,思南县老年大学赴石阡县老年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到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红军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赓续革命精神,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

11

座谈会上,石阡老年大学校长详细介绍了办学情况、全县老年教育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两县老年大校校长分别就近年来学校的工作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在老年学员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讨论。现场还参观了石阡县老年大学校舍、教学设备设施、教学成果展示等。随后,两地老年大学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困牛山红军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现场聆听了红军长征在石阡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22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打开了工作思路,相互学习到了办学经验和方法,还通过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铜仁的光荣历史,坚定了信仰信念,为更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助推老年大学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主动作为,办好老年教育,服务好老年群体,为推动全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33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