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普法】铜仁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公益普法】铜仁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2021-03-31 16: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是法治贵州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是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供了有力法治支撑。《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既是一部生态环境的保护法,也是绿色发展的促进法。为贯彻落实上级单位有关文件指示精神,构建和谐法治社会,营造和谐平安的法治氛围,铜仁路政执法大队自3月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法治宣传活动。

大队组织学习

大队组织学习

对过往驾驶员宣传

对过往驾驶员宣传

为了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大队路政岗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制定宣传方案,细化各岗位的工作分工,做好活动的动员部署并按步骤实施宣传工作。一是在辖区服务区中对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册;二是走村访寨,对沿线村民耐心讲解相关法律;三在收费站及重点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宣传海报;四利用收费站、服务区、高速公路沿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五联合辖区“一路三方”开展联合宣传,探索建立联合宣传机制。这一系列的宣传方式不仅营造了一个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还提高了沿线村民、学生的爱路护路及安全意识,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实现统一宣传,多方受益。彭嘉

在沿线村寨宣传

在沿线村寨宣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