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参观周逸群烈士陈列馆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参观周逸群烈士陈列馆

2021-03-31 19: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30日下午,印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逸群烈士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

聆听周逸群烈士身前事迹

聆听周逸群烈士身前事迹

观看周逸群烈士陈列馆文物

观看周逸群烈士陈列馆文物

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内,大家被馆内珍贵的照片、文物、英勇事迹深深的震撼、吸引,英烈前辈们的往事历历在目。他的那句:“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我们共产党员,要像铁一样硬,钢一样强。”一直在同志们耳边萦绕。周逸群是洪湖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和贺龙是1928年1月,到洪湖地区开展武装斗争创建革命根据地,直到1931年5月,为保卫苏区献出了年轻而又宝贵生命。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参观学习,心灵上深深的收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逸群烈士为革命事业和革命理想奋斗不息崇高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吸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虽然,我们不能像周逸群一样抛头颅、洒热血,但爱国的方式有多种多样。今天的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爱国就是爱家、爱岗敬业、爱学习。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提高自己的执法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好我们高速执法队伍的管理和保畅就是最简单最朴素的爱国方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周逸群烈士塑像,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代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