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缅怀先烈筑忠诚”暨清明扫墓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缅怀先烈筑忠诚”暨清明扫墓活动

2021-04-01 15: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31日,思南县纪检监察机关举行“学习党史践初心·缅怀先烈筑忠诚”暨清明扫墓活动。

2

在中共思南地下党陈列室,全体人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集中参观了解中共思南地下党组织从创建到思南解放的艰苦奋战历程,并前往思南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花篮,共同瞻仰烈士墓碑。

1

活动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时刻牢记和珍惜中国共产党带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幸福生活,自觉继承先烈遗志,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奋进中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终身践行;要知敬畏守底线,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自觉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切实增强政治免疫力,在实践中更好诠释公仆本色;要勇担当铸忠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相结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访村寨、重监督、助振兴”等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