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专题会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专题会

2021-04-02 11: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推进2021年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3月26日下午,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专题会,深入分析了2020年度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突出的安全隐患,针对性的对2021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确保食品安全形成良好势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强调,2021年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各科室要按照会议部署,理清工作要点,明确工作要求,找准工作方向,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率。一是要明晰职责,压实责任。各科室要明确重点工作,建立本年度工作清单,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好头,履好责;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心声。聚焦群众生命健康,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三是要科学施策,精准出击。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市人民食品安全意识,增加抽检频次,加大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监督和打击力度,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形成高压态势,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食品协调科)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