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殡仪公墓收费专项检查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殡仪公墓收费专项检查

2021-04-02 11: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殡葬公墓价格监管,规范殡葬行业收费行为,切实减轻群众丧葬不合理负担,维护市场秩序,2021年3月23日至26日,铜仁市市场监管局、碧江区市场监管局两级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对铜仁市天云山陵园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市云天鹤殡葬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座谈、实地查看、核验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对2019年以来的销售合同、财务账簿、销售单据、价格公示、政策执行情况等进行深入仔细检查核验。经检查,两家公司均能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经营活动,销售合同规范,财务账簿、销售单据核对无误,未发现不进行价格公示、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价外加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全市其他区县正在对辖区内的殡葬、公墓及丧葬用品店收费行为进行专项检查。(价监反垄断科 )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