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2021-04-02 15: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清明节将至,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确保安全、文明过节,4月2日下午,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斌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QQ截图20210402153139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安排2021年保密相关工作。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仁市监察委员会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等内容。

张凯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清明节前集体提醒谈话并安排值班值守工作。他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到文明过节。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过节的思想意识;二是倡导文明节俭祭祀,文明环保祭奠,严格落实清明防火要求,严禁在林区、景区等禁火区焚烧纸钱、燃放鞭炮,严禁借祭扫名义损毁国家、集体等财物;三是严格落实带班值守制度,保证讯息畅通,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外出报备制度,实时了解职工去向。

中心所属各区(县)管理部负责人分别组织召开会议,对其干部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李一芷轩 许柯)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