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教育视频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教育视频

2021-04-02 19: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大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31日,大队利用交接班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教育宣传视频。

观看禁毒视频与“死神共舞”

观看禁毒视频与死神共舞》

视频以生动的画面、真实的案例体现了吸毒的危害,以血淋淋的惨痛事例揭示了毒品对吸毒者的侵害与摧残。吸毒者悔恨的泪水以及他们在吸毒的道路上付出代价之大,因吸食毒品而导致精神疾病和精神障碍,进而引发自残自杀、行凶杀人、“毒驾”肇祸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吸食毒品无异于是与“死神共舞”。

通过观看视频,大队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以及毒品无孔不入的现状,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和远离毒品意识,加强禁毒责任感,在拒绝毒品的同时警醒周围人,让每一个人都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赵光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