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英烈 矢志传承——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祭扫碧江烈士陵园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铭记英烈 矢志传承——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祭扫碧江烈士陵园

2021-04-04 13: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3日清明节,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率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铜仁火车站疫情防控志愿者等30余人,来到铜仁市碧江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04134156

蓝天白云下,碧江烈士陵园简朴而庄重肃,志愿者们列队站在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等。随后,志愿者们瞻仰了烈士合葬墓,轻轻摆上菊花,向逝去的烈士们鞠躬致敬。

“今天我们在烈士陵园当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英雄们的事迹讲解,烈士们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震撼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为感动、深受教育。”志愿者冉莎莎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404134200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为铜仁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清明祭英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我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志愿者彭忠琴说到。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开展瞻仰周逸群烈士纪念馆、欧百川纪念馆等10余场党史学习教育。(朱子立)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