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妇联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2021-04-06 15:3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

4月1日,市妇联在碧江区瓦屋乡克兰寨村高矮田组开展了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村美家美丽女主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来,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起“做一次家庭保洁、来一次庭院美化、学一回物品收纳、记一句家风家训、挂一幅书香字画、展一次靓丽形象”行动倡议,并为35户“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奖。活动还专门邀请了老师现场开展家庭物品分类收纳整理培训和乡村妇女形象管理培训,并组织妇女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家庭观摩。活动还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书画赠送活动以及党史知识竞答互动活动。

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碧江区妇联全体干部,万山区妇联妇联干部代表,碧江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乡村巾帼典型代表、瓦屋乡克兰寨村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艳琴)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