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 着力打造铜仁市一流营商环境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 着力打造铜仁市一流营商环境

2021-04-06 17: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升业务能力,全力打造“成本低于周边,服务优于周边”的一流营商环境,3月30日下午,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铜仁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党组书记、局长安波主持会议,营商环境评估指标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注册科、企业开办科、信用科、知识产权发展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人员,综合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各区(县、自治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指标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406170117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充分调动积极性,形成合力,全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会上还组织学习《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材料》,并剖析贵州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做实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在全面深化改革遇到瓶颈时的精准发力方向,是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工作抓,加深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理解,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要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传贯彻力度,通过宣贯不断强优补弱,突出问题导向,明确“该谁抓、抓什么、怎么抓”,倾听企业需求,畅通交流渠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加快建设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综合规划科)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