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经开区“三强化” 抓实安全生产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经开区“三强化” 抓实安全生产

2021-04-07 16:3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以来,思南经开区坚持防微杜渐,以“三个强化”抓实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进一步巩固园区安全生产形势。

强化责任压实。明确由党政主要领导带头上下统筹抓安全生产,制定印发《贵州思南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工作计划》,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逐级分解到企业、班组,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人身上,形成一级抓一级管、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目前与企业已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20余份。

强化宣传教育。以“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活动为契机,结合“1+N”保姆式服务,组织各单位各企业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园区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抓整改、重实效”的要求,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措施进行“回头看”,并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监管盲区和薄弱环节,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切实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张莉莉)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