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 座无虚席 多家苏州企业校招宣讲会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火热开启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逐梦未来 座无虚席 多家苏州企业校招宣讲会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火热开启

2021-04-08 11:35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7日,我院大礼堂内座无虚席、余音缭绕,苏州工业园区外包职业学院及多家苏州知名企业的校招宣讲会在这里火热开启,吸引了我院数百名学子前往听讲和咨询。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

“我们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纯粹CDMO公司。主要的业务为:成药性研究、细胞株开发、检测、配方及工艺开发、GMP细胞库及细胞系表征等。公司有强大的资金融入,卓越的核心团队。我们通过人才培养体系、学习资源、团建活动等维度,充分展现公司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理念,提升职业幸福感,并对优秀学子的加入表示热忱的欢迎。”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代表梁音女士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分享了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的创业故事。台下的同学们被深深吸引。

参与举办这次校招宣讲会的有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苏州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苏州汉宣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其中,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科创板上市,公司在肿瘤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领域以及脂肪肝和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了突破,多个原创新药进入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4月,是一家生物制药工艺开发与大规模生产的CDMO公司(委托开发与生产),并完成了A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公司配备自主培养基,细胞株和质粒系统,灌流工艺平台,成药性评估,CMC开发,蛋白表征,细胞株和去病毒验证,商业化生产等八大专业技术平台,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生物制药开发与生产服务。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近年来,我院依托医疗卫生行业和大健康产业,坚持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推进现代学徒制,有针对性地培养企业所求、社会所需的新型技能人才,努力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先后与苏州百佳惠集团、百佳惠瑞丰大药房等知名企业搭建了长期合作关系。

学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学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校招宣讲会上,各家企业借助精美的PPT,结合本企业现有实习生、新员工的实际情况,围绕学生个人发展前景,从晋升发展、培养机制、公司前景、薪酬福利等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把握每一次互动的机会,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和咨询。“实践出真知,不负芳华相遇,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在苏桥扎根生长,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与企业共同璀璨。”互动中,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代表梁音女士向现场的同学们伸出了“橄榄枝”。

有梦有期待,一起追光向前。通过参加本次校招宣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为学生们搭建了梦想的桥梁、织成了就业的纽带,大家就该不负韶华,珍惜当下,放手拼搏与实践,勇敢地逐梦未来,成就健康事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