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珍】思南香坝镇 着力发展红薯产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梵净山珍】思南香坝镇 着力发展红薯产业

2021-04-09 15:2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为确保产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香坝镇结合发展要求,制定计划,早安排、早部署,依托现有生态茶、生猪代养、花椒、经果林四大产业,抓住产业发展机遇,积极做好辖区内红薯产业发展。

走进香坝社区,远远就能够看到一个个崭新的大棚整齐排列,大棚内村民们正有序地进行刨土、整地、铺苗等工序。据了解,香坝社区依靠50万元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在辖区内修建8160平方米的大棚,主要用于种植精品水果、蔬菜和育苗。

为确保红薯产业顺利发展,该镇党委政府对红薯产业发展作了细致的安排,各村结合实际,做好群众的动员工作,调整土地,为下一步的红薯苗移栽工作做好准备。

该镇农业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负责跟踪服务,认真统计好各村红薯种植土地面积,根据实际安排红薯移栽,同时统筹每一个产业发展环节,督促工作落地落实。通过引进种植大户,集中种植200亩的红薯示范基地,给大家提供技术上的指导。同时建立微信交流群,大家可以在群里随时沟通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给大家提供了实质上的帮助。(李爽)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