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铜仁市人民医院:书记院长带头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学党史 跟党走】铜仁市人民医院:书记院长带头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09 19:39 来源:众望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张丹丹)继铜仁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后,该院党委书记黄胜,院党委委员、院长石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主题、精心准备,带头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455.jpg

讲党课,颂党恩。3月30日,该院党委书记黄胜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带头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黄胜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简述、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简述三方面内容,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他说,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守正创新的工作实效,在治病救人中坚定医者担当,在医院发展中献力献策,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459.jpg

“黄胜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史进行了透彻的讲解,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让我明白:学党史,就是要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将到哪里去;学党史就是要我们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全科医学科支部书记翁跃霞深有感触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506.jpg

明初心,知使命。4月2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铜仁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院长石华带领20多个党支部到碧江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在烈士陵园一侧,石华为百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动情地为大家讲述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那段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503.jpg

党群支部党员杨震说:“听了石华院长上的党课,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清明祭扫活动对每一位党员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好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