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困牛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委统战部到困牛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13:25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石阡县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困牛山地形险恶,三面临河、两面悬崖峡谷、四周高山环绕,1934年10月,为保证红六军团主力顺利南撤,十八师五十二团100多名红军战士为了不伤及乡亲,折枪舍身跳崖……” 随着讲解员深情的描述,红军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犹在眼前。

聆听讲解后,全体党员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面向红军烈士纪念碑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碑。

随后,一行人来到石阡县枫香乡鸳鸯湖村林下食用菌示范点、花桥镇北平村食用菌基地、中坝街道大湾村酥脆枣产业园、白沙镇铁矿山知青农场,就民营企业实施产业发展项目助推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模式、民营企业参与情况、利益联结机制、群众收入及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举措,并就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组织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进行交流。(施彤)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