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土地坳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土地坳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4-12 13:3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6日,沿河自治县土地坳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利用赶场天人群聚集、便于宣传的优势,重点围绕防骗识骗的技巧和措施,在土地坳镇集市开展了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各部门积极谋划,认真制定宣传资料、做好活动筹备,以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当日,各相关部门派人前往现场宣传,为了使宣传信息浅显易懂、迅速传递,现场工作人员相互协调、相互配合,采用现场咨询、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群众频繁互动、积极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为群众讲解了防范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技巧,提高了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为达到广泛宣传,人人参与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目的,该镇辖区各村(社区)将持续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开群众会、张贴海报、悬挂警示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目前,全镇共张贴、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警示横幅30幅,开群众会、院坝会共计20场次。(冉启卫)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