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坪街道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皂角坪街道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2021-04-12 15:0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街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为引导辖区飞凤家园安置点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街道西部计划志愿者组织安置点小朋友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组织小朋友们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鸡毛信》,激励小朋友们牢记历史,努力学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还精心安排了“革命英雄故事我来讲”环节,邀请小朋友们领读、领学革命先烈故事,一起学习革命英雄为党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惧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今天我们学习了党的历史,学习了革命英雄的事迹,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安置点小朋友李宥成参加活动后说道。(杨美嫦 明可)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