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坪中心完小 扩建项目有序推进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皂角坪中心完小 扩建项目有序推进

2021-04-12 15:1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年来,随着玉屏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和外来人口数量持续增多,城区人口增长迅速,入学儿童连年增多,为满足城区学校学位问题,玉屏教育局规划扩建皂角坪中心完小。

4月6日,在皂角坪中心完小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来自四川泸州的工人万仁国正在绑扎钢筋,他一边忙碌,一边笑着说:“为了抓紧时间完成工程项目,清明节都没有回家,平常下毛雨也在工作。虽然很忙很辛苦,但想到以后孩子们坐在宽敞的教室读书学习,就觉得值得。”

正在施工现场查看工程项目进度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吴静文,一边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一边与工人们交流。吴静文介绍说:“项目从3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实施基础施工。该项目计划在9月完工交付使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抓紧工期。”

据了解,皂角坪中心完小扩建项目总投资3076万元,总占地面积33430平方米,扩建建筑面积6352平方米,扩建内容包括综合楼、食堂、门卫室。该项目完成后将在原皂角坪中心完小18个班、810个学位的基础上再增加18个班、810个学位。(李平 阮青)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