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普法】江口金融系统进村 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公益普法】江口金融系统进村 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2021-04-13 11:2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反假货币流动宣传活动,针对不同人群反假防假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需求,广泛宣传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以加大农村地区反假货币工作力度,提高农村人民币真假鉴别能力。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江口支行参加了县人行在江口县梵净山村举办的2021年江口县金融系统“蒲公英”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 “蒲公英志愿者送金融知识进村寨”,宣传的重点是第五套人民币鉴别要点学习。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各家机构分散到群众家进行宣传。该县各银行工作人员走访群众,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人民币的真假鉴别方式,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知识传到群众的手里、心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识别假币技能,维护金融稳定、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维护人民币信誉。(刘应载)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