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代才到辖区督导 生态环境保护及重点项目建设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陈代才到辖区督导 生态环境保护及重点项目建设

2021-04-13 11:4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到辖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雨,开发区党政办、生态环境执法大队、住建局、经发局、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代才先后来到大龙铁合金厂、大龙银星汞业、能矿锰业、鹏程新材料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随后到辖区三号主干道舞阳河大桥、丹斯迪新能源材料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陈代才强调,开发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彻底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着力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辖区企业要加强日常管控,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加快实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精准深入彻底整改生态环保存在的问题,确保开发区生态环境质量越来越好。

陈代才要求,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务必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对照项目建设总体要求,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全面投入使用,为推动开发区新一轮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龙启武)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