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供电局有序推进“电亮先锋·专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供电局有序推进“电亮先锋·专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2021-04-13 16: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玉屏供电局党委开展“电亮先锋·专变清理+客户故障出门整治”专项行动。为落实此次专项行动,该局党委安排各供电所积极开展专变清理工作。

据悉,此次专变清理工作是为了确保清理专变档案现场与系统档案100%正确;电量电价执行100%正确;供用电合同准确率100%;计量接线正确率100%;客户隐患排查率100%,客户隐患整治率100%,客户故障出门较2020年下降70%。

针对工作实际情况,该局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倒排工期表,按照线路来梳理,通过现场对变压器铭牌、计量箱铭牌进行拍照并填写相应表单核对变压器容量和变比,检查计量接线、电能表运行情况、接地体及设备巡视等。针对有缺陷的专变及时与用户联系并要求其整改。最后,将所有现场照片及表单信息与系统档案进行核对,针对系统内错误档案进行修改,并制定供用电合同,完善一户一档案的准确性。

为确保此次清理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下一步,该局将召开整改工作会议,明确工作内容、工作人员、时间节点等,对每一台专变进行有效跟踪,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目前,该局专变清理专项行动已完成63%。(黄洁 杨樱)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