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两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宗旨、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两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宗旨、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6: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2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沪昆线、铜大线党支部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宗旨,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属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观看优秀抗战影片《高山下的花环》5

观看优秀抗战影片《高山下的花环》

首先,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以观看优秀抗战影片《高山下的花环》红色电影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大事件等结合起来,动员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以学习正人心、振人心,提高解决实际难题、提升管理质效水平。观影结束后,沪昆线、铜大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

献花篮

献花篮

随后,该中心人员到玉屏县烈士陵园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重温党史,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要懂得感恩与回馈,牢记自己的使命,为贵州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罗卡 颜钟鸣  赵明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