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全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4-14 10: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13日,全市组织召开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宣读了《铜仁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集中讨论了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现场 550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全体人民群众的大事,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的理念,发扬广大人民群众互助共济的美德,激发群众自力更生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统筹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巩固创卫成果有着现实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宣传。要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以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广大市民卫生意识,坚持以卫生整治为核心,扎实做好垃圾清理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严格要求。要严格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新突破;四是健全机制,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完善爱国卫生工作机制和常态管理,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提高爱国卫生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碧江区、万山区各街道办事处,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曾丽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