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 为春耕用电“问诊把脉”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 为春耕用电“问诊把脉”

2021-04-14 10:5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德江供电局组织10支党员突击队沿着线路走径,分线段、分台区检查维护农配网线路设备。对闲置一年的“潜水泵”“抽水变压器”“抽水专线”等设施“问诊把脉”,确保群众春耕春灌期间“电力十足”。

为满足农民群众春耕春灌生产用电需求,该局先期以各供电所党支部为单元组成10支党员突击队,展开了配网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对农业生产供电线路及配电变压器进行巡视、维护和检修,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同时,片区客户经理利用微信群向客户传授安全用电操作知识、宣传线下植树的危害和网上办电渠道,并全天候24小时提供在线服务,实现了安全供电、优质服务与电力客户“不见面”接触。

截至目前,该局10支党员突击队已排查春耕春灌线路35条,拆除鸟窝492处,维护配电变压器56台,线路T接点绝缘包覆41处,更换跌落保险12组,全面提升了线路设备的运行水平和安全指数,为群众春耕春灌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李朝辉)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