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鱼塘乡开展辣椒种植技术培训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鱼塘乡开展辣椒种植技术培训

2021-04-14 14:3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提升辣椒种植效益,增加农民群众收益。4月12日,万山区鱼塘乡邀请蓝风公司技术人员对辖区辣椒种植户进行种植技术培训。来自全乡种植户(贫困户)、种植大户、公司(企业)、合作社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辣椒种植专家就辣椒栽培技术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辣椒种植、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问题,随后进行现场栽培技术培训,通过现场施肥、模拟种植,给村民讲解种植技术和需要注意细节,还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帮助种植户及时掌握了辣椒的种植技术,为接下来进行的辣椒种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听了技术人员的培训讲解,对辣椒种植有了新的理解,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辣椒种植实践中去,再加上公司免费发放种子,提供肥料和地膜物资,增收信心更足。(秦艳琼)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