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安装ETC设备 皮卡车进出高速不再称重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安装ETC设备 皮卡车进出高速不再称重

2021-04-15 11:1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石阡路政执法队在城南高速路口对进出车辆的司机进行宣传,自今年4月9日起,已经安装ETC设备的皮卡车进出高速不再称重,没有安装ETC设备的皮卡车仍需在高速路口称重并通行混合车道。

为了提高贵州省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发挥ETC车道便捷通行作用,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决定拓展信用体系在高速公路通行方面的运用,在全省高速公路探索推进轻型货车入口称重信用免检制度。

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石阡路政执法队队长黄仁福说:“在此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信用免检期间,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对疑似超限超载的车辆进行抽检,抽检车辆若存在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将不再列入车辆信用免检名单,未经同意不再享受收费站入口称重免检服务。未安装ETC设备的车辆如需办理安装ETC,或在通行过程中发现ETC设备存在问题的用户,可联系4008008787进行咨询办理。”(杨坤)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