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铜仁市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二批)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铜仁市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二批)

2021-04-16 09: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5日,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举报7件(来电7件,来信0件),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报7件,不在受理范围0件,重复投诉0件,转交铜仁市办理7件。

从污染类型看,反映水污染问题2件、大气污染问题3件、固废污染问题3件、噪声污染问题2件、生态破坏问题2件。从区域分布看,碧江区1件、万山区1件、印江县1件、思南县2件、沿河县1件、大龙开发区1件。

截止到4月15日20:00,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接到群众举报9件(来电9件,来信0件),其中,重复投诉0件,不在受理范围0件,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报9件,转交铜仁市办理9件。

相关投诉内容公示于铜仁市人民政府网站。

 

贵州省第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举报受理转办清单(第二批)

2021 年4月15日8:00-4月15日20:00)

受理编号

涉及区(县、市)

举报内容

备注

D20210415001

思南县

思南县鹦鹉溪镇东瓜溪村过水湾水库上游存在垃圾及村民污水直排。要求建立垃圾转运长效机制,设计生活污水收集处理。

 

D20210415002

大龙开发区

玉屏县大龙镇前龙村燕家组水源保护区修建有温氏集团的养猪场,养猪场臭味人居影响环境。

 

D20210415003

万山区

万山区麻音塘社区,麻音塘宾馆附近生活垃圾无人清理。万山区体育馆未正常使用,现作为殡仪馆在使用。

 

D20210415004

思南县

思南县板桥镇毛坝村坪上组养殖户养殖母猪约60-70头,臭味、噪音影响人居环境,养殖废水直排。

 

D20210415005

沿河县

沿河县谯家镇白石溪村陆井溪河,河提被冲毁,下游多个村寨受影响。

 

D20210415006

碧江区

碧江区清水桥头,半个月内毁掉了十几亩林地。

 

D20210415007

印江县

印江县龙津街道种猪养猪场无相关手续,且建在居民区,离居民区不足十米,猪圈气味刺鼻,晚上猪叫声大,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该养殖场把去年因猪瘟死亡的死猪,未经任何处理,乱扔上坡,严重影响生态环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