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扶投公司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铜仁市扶投公司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09: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4日,铜仁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专程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铜仁市扶投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_调整大小

在陈列馆小院坝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庄重肃穆,默立静思,鞠躬行礼,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代表及群众向烈士塑像敬献花蓝。在该公司党委书记姚元贵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大家逐字逐句、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通过观看周逸群故居纪念馆陈列物品,听取他的英雄业绩、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精神与遗志。

铜仁市扶投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为全体人员听取讲解员解说,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精神与遗志。_调整大小

通过有景有情的现场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并把这些精神财富传承下去,把周逸群烈士的英雄业绩演化为持久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中去,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廖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