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督促查处空气污染违法行为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督促查处空气污染违法行为

2021-04-16 10:21 来源:铜仁城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进一步做好扬尘污染治理、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紧紧围绕“天蓝、地净、水清、城美”工作目标,针对铜仁主城区大十字古城改造项目工地反复出现带泥上路、造成环境污染问题,近日铜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碧江区城管执法人员,对铜仁主城区大十字古城改造项目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知项目业主方及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来到工地现场。

1

由于目前大十字古城改造项目工地进出口硬化路面破损严重,以及大十字进出口过水池还在完善未投入使用,造成淤泥、积水现象,加之管理人员冲洗保洁不到位,不断发生带泥上路、扬尘污染行为。

2

为进一步规范工地管理,执法支队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立即整改,严格按照“六个100%”要求文明施工;二是碧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就该项目目前违法行为立即立案查处,对凡是涉及影响生态环境保护的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快立快处”、“严管重罚”;三是碧江区城管执法人员要加强管理,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在进出口硬化、环卫设施、保洁管理未达到要求前,禁止车辆出行。(刘旭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