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进村开展党建帮扶宣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进村开展党建帮扶宣讲活动

2021-04-16 11: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4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分别走进定点帮扶黄家村、冯家村、坝头山村、蒲井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等内容的宣讲活动。

图片1

此次宣讲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对抓细抓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等与乡村干部群众交流讨论,倾听一线意见。

图片2

“通过宣讲了解到很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比如民法典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等,受益匪浅。”“听了专题宣讲,我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级‘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各级两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增强了我们干好乡村工作的信心。”党员干部如是说,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李一芷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