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1年乡村振兴科技带头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印江开班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2021年乡村振兴科技带头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印江开班

2021-04-18 08: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7日,由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铜仁市科协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铜仁市2021年乡村振兴科技带头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印江土家族自治县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生态茶产业发展工作专班组长孟麟作批示。    

DSC_3298

批示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铜仁市撤地设市10周年,铜仁市各级科协组织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力密集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农村科技带头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铜仁市科协系统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全面加强乡村振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科技带头人培训,为铜仁市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供科技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mmexport1618642415048_mh1618642611335[1]

开班仪式上,印江福茗茶业科普示范基地被授牌为铜仁市科技带头人培训基地。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采取室内理论学习、现场技术指导教学和互相交流等方式,对茶叶栽培、采茶及深加工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充分发挥农村科技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将铜仁市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推动民生实事和民生项目落地见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铜仁市各区(县)科协主席,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带头人、农村专业技术带头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张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