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茶·香溢天下 ▏第13届茶博会“群”媒在铜仁采风,网络直播引700万粉丝观看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梵净山茶·香溢天下 ▏第13届茶博会“群”媒在铜仁采风,网络直播引700万粉丝观看

2021-04-18 15:20 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风春雨爱梳妆,茶海茶情抹郁香。

4月17日,第13届茶叶博览会铜仁分会场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踏春行为主题的媒体采访采风活动正在进行中。来自“大湾区”“大西北”等30多家网络媒体走进铜仁,赏美景、探茶园、品茶香,感受梵净山的热情。

1

梵净山,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铜仁市的印江、江口、松桃3县交界,是贵州茶的主产区。好山好水出好茶,梵净山茶名由梵净山,与山相依,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让梵净山茶口感极佳。

2

采风团汇聚在梵净山脚下的印江自治县紫薇镇团龙村,品梵净山茶,尝梵净山珍。

3

“感受不一样的风景美,品味不一样的茶香,原生态的地方才会有好的茶产品。”来自澳门商报记者陈仲皋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铜仁品茶、游玩。

4

敬世界一杯好茶,让铜仁梵净山茶走向世界。“群”媒用镜头记录了美好瞬间,网红主播们在线上用镜头展现了铜仁梵净山的美丽风景。

5

“享受铜仁风景,品味梵净山茶,感受铜仁人民的热情,非常值得一游。”网红主播谢佳利不断在直播中说道,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要来铜仁梵净山品茶、游玩。

近年来,铜仁市采取“股份制龙头企业+区域中心企业+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茶农)”、“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等联动运行机制,打造茶叶产业化联合体,推进茶产业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活动契机,切实做好对铜仁良好生态、优秀茶叶品质的对外宣传工作。4月16日、17日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网红主播们在抖音、一直播、花椒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达700万人,此次采风活动更进一步提升了梵净山茶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6

目前,铜仁市共有7个重点产茶县、117个种茶乡镇、1232个种茶村,14.75万农户50.6万人从事生态茶产业,带动涉茶贫困人口人均增收2747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