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铜仁市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五批)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铜仁市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五批)

2021-04-19 09: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18日,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举报6件(来电6件,来信0件),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报6件,不在受理范围0件,重复投诉0件,转交铜仁市办理6件。

从污染类型看,反映水污染问题1件、大气污染问题3件、噪音污染问题3件、其他问题2件。从区域分布看,德江县1件、印江县1件、碧江区3件、万山区1件。

截止到4月18日20:00,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接到群众举报27件(来电27件,来信0件),其中,重复投诉1件,不在受理范围0件,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报26件,转交铜仁市办理26件。

 

 

贵州省第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举报受理转办清单(第五批)

2021 年4月18日8:00-4月18日20:00)

受理编号

涉及区(县、市)

举报内容

备注

D20210418001

碧江区

碧江区枇杷湾(老地医后面)保障房5栋负一层门口两个生活污水(反映为洗衣水)管道直接排进花池,渗入土地。

 

D20210418002

碧江区

碧江区河西街道书香名苑至枫木坪路段,因几家混凝土加工厂以及砂石加工厂的大卡车路面受损,导致卡车经过扬尘污染严重,其中砂石加工厂还存在带泥上路情况;其次,卡车经过的噪音影响人居环境。

 

D20210418003

万山区

万山区龙生特大桥下(龙生移民安置区对面),废弃发电厂大门前约300米处,堆放大量生活垃圾(投诉人反映为卡车倾倒)。

 

D20210418004

碧江区

碧江区乌江学校对面松鹤山庄长期(持续几年)将餐厨垃圾向公路边的灌木林倾倒,导致臭气熏天,影响市容市貌。

 

D20210418005

德江县

德江县城广州路贵州欣丰食品有限公司附近有人从事非法拆解空调、洗衣机等废旧家电活动。噪声大、粉尘多,对居民生活环境有影响。

 

D20210418006

印江县

印江县收费站东出口池塘村旁,贵州瑞丰木业材料有限公司内有一厂房,从事非法拆解废旧家电活动。存在噪声、粉尘污染。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