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牵手东莞举办专场招聘会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我市牵手东莞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04-19 11:0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6日,由市人社局、东莞市人社局主办,铜仁日报传媒集团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承办的“铜往东莞·就在春天”东莞名企铜仁专场招聘会在万山区旺家花园安置点举行。来自东莞的55家知名企业提供了1.1万多个工作岗位,为铜仁群众外出务工就业搭建平台。

活动现场,招聘企业有序设置了咨询台、展板、宣传资料,为求职者了解更多就业政策和信息提供了便利。咨询群众络绎不绝,求职群众积极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并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

东莞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有东莞市55家知名企业参与,涉及660个工种11721个职位,为铜仁人民群众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东莞企业有大量用工需求,铜仁有大量劳动力,希望两地能互利双赢,更好地促进双方人才交流,促进双方人力资源流动,助推两地经济发展。

铜仁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进一步加强了与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对接,未来两地将就人才交流、培训合作等一系列劳务协作举措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群众就业增收,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东莞名企铜仁专场招聘会,还于17日、18日分别在碧江区矮屯安置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艳琴 李紫英)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