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铜仁网站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网站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4-19 16: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9日,铜仁网站党支部赴帮扶村松桃县平头镇平土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以上党课、宣讲等方式向该村党员群众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精神等。

微信图片_20210419162328

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动员会精神。并对抓细抓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等与乡村干部群众交流讨论,倾听一线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专题宣讲,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将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